首页
>新闻中心>公司要闻
瑞迪科技总公司升级为“省级重合同守信用”企业
日期:2017-12-21点击数:字号:【

近日,瑞迪科技总公司被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2015-2016年度“省级守合同重信用”企业,并向社会公示。

“守合同重信用”已成为企业在市场竞争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品质之一,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。总公司自成立以来,始终坚持以诚信建设为基础,以品牌建设为根本,不断加强企业信用建设,将“守合同重信用”作为树立企业形象、促进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。此前总公司连续3年被评为南京市“守合同重信用企业”,今年满足省级守重企业申报条件并进行首次申报工作,在第三方评估中取得高分,顺利通过认定。

此次获评江苏省“守合同重信用”企业称号,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社会信誉度,提升了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。下一步,公司将继续弘扬诚实守信精神,充分发挥信用良好的典范作用,为推动行业的诚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。

【关闭窗口】  【返回顶部】  【打印文章】

总访问量: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